不似少年时

「朋友的终点,恋人的起点。 」

陆亦可x高小琴(之陆局长被绿啦???)

陆亦可去相亲了,并且是盛装出席,她穿上了她唯一一件还算看的过去的白衬衫搭配上最普通的一条牛仔裤,抱着大义赴死的革命烈士上刑场的悲壮心情,坐到了那个连头发都白了一半的大学老教授对面。面带微笑的和对方握了手,尽管她感觉好像又见到了自己慈眉善目的爷爷。
“王教授对吧,我是陆亦可。”
“老朽王光明。”,老教授倒很文质彬彬,自我介绍说是汉东大学古汉语系的教授,明年就要退休了,老伴三年前过世了,也并不想续弦,这一次同事热情给介绍了,恐怕不来不礼貌就过来了。
“您即然都这么坦诚了,那我也实话实说了。我根本也没打算结婚,我这都单身快20年了早就习惯了。要不是我妈逼我我连相亲都不乐意来。”,陆亦可早觉得一本正经的坐着难受,知道对方也不是正经相亲之后精气神立马卸了下来,随便往椅背上一靠,就差没把腿翘到桌上去了。


“华华,你看他们聊的还不错对吧?”,这面陆亦可在相着亲,殊不知隔着两张桌子吴法官拉着林华华在咬耳朵。吴法官本来想派林华华做眼线监视陆亦可相亲的,但是一想林华华估计靠不住,最后还是决定自己亲自上阵,还没到夏天就翻出墨镜遮阳帽乔装打扮全副武装。看着陆亦可和那老教授有说有笑,心里别提多乐了。暗想看这情况,这一次说不定有戏。
“是不错。”,林华华心里暗暗叫苦,她原本和闺蜜约好下班之后去商场血拼,谁知道刚出反贪局就被吴法官逮个正着。早知道这样,她当初死活都不会答应吴法官帮陆亦可牵线搭桥的。她做红娘这些年不但一点好处没捞着,加班还加了一大把。正想着,目光突然扫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在吴法官背后离她们大概十五米的地方相对坐着两个女人,背对着她的那个看不到,对面那个她却看的清清楚楚:
高小琴!
只见高小琴和对面的女人谈笑风生,看上去关系极为亲密,说到动情的地方还忍不住咬起了耳朵。看这架势,老陆是被绿了?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