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时

「朋友的终点,恋人的起点。 」

黑暗中的十个女人(1)

hmmmm……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坑没有填

脑洞来源于同名日剧,强推啊强推!真的很好看!

讲的大概就是一个男人,同时拥有十个情妇,然后十个情妇联手杀死那个男人的故事。

所以打算写一个高宁馨同时拥有十个情人的故事。

嘻嘻嘻🤭








清晨。

傅容音翻过身,手臂触及的床单传来松软却略显冰冷的触感。她心念一动,却不愿意睁开眼。生而为人总也要抱一点侥幸。

“高宁馨......”

她的尾音是刻意压下去的沉郁,似指尖不动声色的抹去玻璃窗上凝结的水雾那般,把情绪糅合成一滴。

“在刷牙。”,不远的地方,洗漱间的位置传来不轻不重的回应。

哦,她还在。傅容音不着痕迹的勾起唇角。惬意的又翻一个身。和暖的光束透过棉布窗帘的缝隙投射在她的眼睛,柔柔的暖。她想把滑落到腰际的棉被往胸前拉一拉,猝不及防唇舌就被人占领。

那是一个挺糟糕的亲吻,唇舌之间满满的都是对方钟爱的那一款牙膏特殊的蓝色泡沫,浓郁而甜腻的莓果香笔直的冲向她的喉咙。她不耐地别过脸,张开双眼,长而挺翘的睫毛如鸟羽骚挠着高宁馨的掌心,若有似无地掠过她掌心弯弯曲曲的生命线。透过她指缝的裂缝,她瞥见了这一个晴朗的好天气。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

“只和导演请了一天的假,进度走得慢,我收拾一下就得回剧组了。”,高宁馨支起胳膊撑着脑袋躺在傅容音身边,指尖缠起枕边人胸口丝绸睡衣结下的绛色璎珞。

“哦。”,傅容音垂眸,莞尔道,“小高现在不一样了,来我这也只能是百忙之中抽空了。”

“小傅,清宫戏是现下最热的题材,我这次的角色谈的好,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戏份不算少。”,高宁馨把嘴抿成了一条线,“你信我,这一回我一定能火,能大火。”

高宁馨是个演员,徘徊在二流与三流之间的演员。出道时间不短,出演过的电影也不少,绝大多是些不为票房不求盈利的文艺片,口碑倒是不错,粉丝也积攒了几个,就是没有大火。

“成不成明星的,对你而言很重要么。”,傅容音的语气里总是有种叫人忌妒的闲散。

“钱很重要。”,高宁馨刻意重重的强调了一下“钱”这个字。她不缺钱,她只是纯粹的喜欢钱。

“可我有钱。”,傅容音轻轻的笑。她是高宁馨的前辈,偶然的机会在一部很小众的舞台剧里两个人有不到十分钟的对手戏。只那十分钟,傅容音却拿了高于高宁馨五倍的报酬。

“小傅......”,高宁馨打断她,“你少嘚瑟一点儿会死啊。”

“会。”,傅容音简短地说。“你明明可以退出娱乐圈,待在我身边过安生舒服的好日子。可你偏偏喜欢抛头露面,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这让我很不开心。”

评论(10)

热度(72)